200507 2title

200507 2 1 導入前

因事務所的客戶憑證很多,傳票切立後要印出紙本傳票並粘貼,要花費很多時間粘貼,常要利用假日粘貼傳票,結算前又要將紙本傳票逐筆核對電腦,若有錯誤要先修正並重新列印粘貼,往往花費很多時間。

 

200507 2 1 導入過程:

上線過程與狀況:

人員一開始花了些時間在摸索機器及程式功能,操作幾次後發現其實很容易上手。

 

200507 2 1 導入後成果與效益:

  1. 導入後真的非常節省人員的工時,在營業稅申報時先將發票掃瞄後登入發票系統,營業稅申報完直接以發票轉傳票方式切立傳票,傳票切立完成時即等同傳票亦粘貼完成,不但節省人力成本,同時亦減少紙本的浪費,達到節能省碳的成效。
  2. 屬於【不得扣抵的憑證】利用【同項目傳票維護】,選取圖檔關聯,一次選多張圖檔時,可合併關聯在同一列明細,一氣呵成產生傳票及關連圖檔,省時又省力。
  3. 以往負責人員會將編製的傳票與憑證,大包小包的帶回家粘貼,檢查是否有切立錯誤的狀況,憑證又重、又怕遺失及弄壞憑證,,現在有了數位憑證只要將傳票+圖檔匯出電子檔,很輕鬆的將隨身碟帶回去電腦上查看,客戶若需要查看也可快速轉出電子檔、整體事務所形象大大提昇。

 

 

 

FINGER 01》》看更多數位憑證使用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