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2101

傳閔工程顧問有限公司十幾年來從事廢氣廢水專業領域工程規劃,提供業主最經濟、有效率的污染防制建議方案,讓我們生活在優良品質的環境中。

09092102

傳閔工程顧問有限公司創立於1995年元月,由總經理吳俊耀技師領軍、結合環境工程、化學工程、水資源工程及資訊等專業人才,致力於協助公、民營企業及政府單位克服各項環保問題,成為國內各界在環境保護工作上最佳的伙伴公司。主要業務包括:協助各項環保證照申請與顧問、環境影響評估作業、土壤與地下水整治規劃、環境工程規劃與設計等。公司自創立以來時時秉持誠信、專業、效率與創新,提供最適切的服務。 

photo 

09092103

訪談使用者黃嘉慧小姐表示,在帳務電腦化過程中,一直在尋找能夠結合工程.買賣.製造特性的系統使用,以往使用他套系統的狀況是無法全部滿足提供,直到她遇到文中~營建成本會計輔助幫手,進而建議吳總經理採用此套系統做為帳務處理電腦化使用。

09092105

  1. 跨年度查閱報表資料: 以前只能查看當年度的資料,現在可以查看分類帳,除了提供多年度日期修改,也可以利用索引方式去設定,更可以依科目、工程挑選需要查看的資料。
    09092106
  2. 票據: 公司票據運用狀況能透過票況記錄,提供完整票據往來記錄 。
    09092107
  3. 科目沖轉功能: 以往針對費用類的科目,需各別記錄計算,但運用科目沖轉功能後,能夠快速掌握費用類立沖帳狀況與結餘,快速調出所需要的資訊。
    09092108
  4. 資料匯出: 各報表提供EXCEL.WORD匯出等相關功能,提供數據整理並彙整提供老闆參考資訊。

        文中希望提供用戶好用、可用的軟體,更希望提供優質的服務,在接受訪談過程中,嘉慧很肯定文中系統的好用與使用後工作效率的提昇,在此謝謝傳閔公司接受訪談並認同文中系統與服務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