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bolex

bolex01

         寶立是一家從事調味品製造及行銷的專業食品公司,從西元 1971 年成立至今,已有 45 多年的悠久歷史。寶立一直致力於中西速食及肉品加工的研究,以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精神,已成為食品加工業界的配方首選。顧客第一,品質至上,衛生保證,不斷創新,是寶立所堅持的經營理念。寶立願為提昇顧客的飲食文化而持續努力。 

 

bolex02

  1. 據您的需求,從醃漬、裹粉、油炸到沾醬,我們堅強研發團隊都能為您提供立即和完整,量身訂做的解決方案。
  2. 瞭解您對於品質的堅持,我們從原物料的篩選到成品的出廠都必須經過受過專業訓練的品保人員嚴格控管。
  3. 靈活的生產管理和以客為尊的服務態度,簡化您的訂單流程並為您省下珍貴時間和金錢。
服務據點:

台灣總公司: 
寶立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仁愛路二段 71 號 6 樓之二 
電話: (02)2394-6491

桃園新屋廠: 
吉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桃園縣新屋鄉埔頂村 11 鄰埔頂 42-10 號 
電話: (03)497-0655            

上海松江廠: 
上海松江寶立食品有限公司 
上海寶長食品有限公司 
上海松江茸北工業區茸興路 433 號 
電話: (21)5778-3796 
網址:http://www.bolex.cn

 

bolex06

bolex07

bolex03

         寶立興業屬於進口食品添加業者,2015年收到衛福部公文要求2016年要將收貨與交貨資料上傳至食品雲,以及開立電子發票。衛福部規範食品業者將相關資料上傳食品雲與發票雲,對於已經有使用ERP系統的業者,若已經做完進貨、銷貨、製造等資料還需至食品雲與發票雲登打相關資料,這樣的模式會增加業者的作業流程,為了整合ERP與食品雲、發票雲資料串接,文中在2014年底投入研發人力,開發出一套系統客戶不改變原作業模式登打完進貨單(收貨),銷貨單(交貨)以及製造資料就可同時產生食品雲與發票雲資料。系統開發完成後於2015年六月起文中開始針對食品業者舉辦多場的研討會,當時收到衛福部公文的寶立原本就是文中MERP的客戶,知道文中有提供相關的解決方案,就立即報名參加,透過講師針對相關法規精闢的說明,以及文中所規劃的雙雲合一解決方案後,就向文中下訂購買相關模組,在後續文中的上線輔導追蹤下與使用者劉小姐聯繫,劉小姐感受到使用的便利,便商請劉小姐將使用的經驗分享給其他業者參考,也希望其他業者能更便利的使用系統來上傳食品雲與發票雲。

 

bolex04

bolex13

  • 依進口報單登打進貨單

 bolex08

  • 輸入報關單相關批號、製造、有效日期

bolex09

  • 登打銷貨單

bolex10

  • 上傳食品雲

bolex11

  • 開立電子發票

bolex12

只要簡單的幾個步驟在做完進銷存與會計系統的過程中便同時完成上傳食品雲與發票雲的作業,在規定的時效內輕鬆完成相關法規的規範。

 

bolex05

因這幾年黑心產食品的揭發,衛福部將所有的食品業者納入規範,但在草創時期,一再地修改規章使得我們這些食品業者需要增加人力來配合相關的資料上傳,剛好所使用的文中的MERP管理布政使(會計/進銷存管理軟體)有開發出配搭軟體(食品雲/發票雲),來幫助我整合非追3.0所需要的資料。在剛啟用時,感謝文中的訓練師李宛育小姐,耐心的連線輔導,幫助我順利的上傳,大大減少了需要在衛福部官網登打資料的時間,真正做到一次輸入就可以上傳雙雲,真的不需要多費人力與時間。只要照著平日的進貨/銷貨登打的方式,月初透過溯原管理(食品雲)轉檔,就可以完成資料上傳了,真是太方便了!

 

bolex15

bolex14

稽徵機關106年1月1日起,停止核准營業人使用電子計算機統一發票,電子發票時代即將來臨,您是否準備好了?食品業除了電子發票還需上傳食品雲,相關作業文中都有最完整的解決方案(電子發票導入分享),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