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p客戶見證banner2

title1
  靖舜科技創立以來,始終堅持以高品質生產製程來滿足客戶需求,並以創造客戶最大效益為宗旨。除了原有的二條DIP生產線,民國92年9月份更不惜斥資於華隆聯合廣場設立新廠,增加二條全新SMT生產線(日本JUKI_KE2050M及KE2060M),產線規劃亦以對應無鉛製程為考量。除此之外,在民國93年9月份完成後段DIP無鉛製程產線設置,並於93年10月份正式量產。另設有測試線與組包線,希望以全方位的經營模式,提供客戶最完善及滿意的服務。

   除了設備與製程的不斷更新,本公司為確保生產品質,於93年8月導入ISO9001品保系統,並已於93年12月14日通過認證,順利取得證照。 

  本公司目前代工的產品包括USB週邊(HUB、CAR READER、隨身碟…),工業機板,LCD TV MAINBOARD,TUNER(DVB、CATV…....),電視棒(卡),電池保護模組,GPS &藍牙模組與其他電腦週邊產品等….. ,製造經驗豐富且穩定。 

  品質政策 「全員用心,品質第一」、「客戶滿意,永續經營」 

pic3

title2
  靖舜原本使用Excel來管理人事、薪資、勞健保資料,但公司營運成長,為擴大經營面,招募新進員工,相關的人事、勞健保薪資處理的工作增加,想要找一套系統來簡化日常工作,讓管理更方便,減少資料重覆登打。

title3
  老客戶熱情推薦,經業務人員專業說明與規畫解決方案。在企業的人事工作中,所有的資料都有前後關聯,最終都會影響到員工的薪資及公司負擔的人事成本,文中NHR系統一連貫的處理流程,只要按部就班,將相關人事資料、出勤資料刷卡匯入,薪資就可以輕鬆計算,而且可以直接轉出符合銀行的薪轉媒體格式檔,完成發薪。業務人員將每一項功能實際操作並解說,更加強對文中資訊產品的信心。看完系統的操作展示後,覺得與公司的需求完全符合,系統的操作介面及產出報表、匯入匯出excel功能非常便利,可提升工作效率。

title4
  提供勞健保局批次申報文字檔產生作業,只要在NHR系統中,做好加退保,直接將媒體檔案上傳勞保局、健保署,不用重覆打2次,減少重工,零出錯。
a
(1)排班功能操作方便,只要會操作Excel就會用b
(2)薪水計算完畢後,就可以做媒體轉帳,一氣呵成c

title5
  選擇文中NHR工作效率事半功倍:文中資訊,提供完整的系統教育訓練規劃,包含到府教學與教室上課,上線初期的員工基本資料匯入、薪水計算方式設定,文中提供到府教學協助設定與薪水的驗算,縮短學習系統操作的時間,平常若遇到操作問題也可透過文中的客服中心給予解答。

  綜合以上的使用經驗選擇文中讓我非常放心。就如同我們公司對於客戶的品質政策一樣「全員用心,品質第一」 「客戶滿意,永續經營」,選擇一套好的軟體,就像選對一套好的管理工具,提升工作效率,讓公司的業務蒸蒸日上。

購買系統:人事管理、薪資管理、出勤管理、二代健保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