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nr01

hnr02

誠得工業成立於民國89年4月,致力於精密模具之開發、設計、製造與製程提昇,在生產軟體、設備購置及人員技術培訓上,亦不斷的擴增與成長,於2003年6月遷廠至福興工業區,加強模具製造技術及縮短產品開發時程,秉持著”用心做好品質,讓客戶絶對滿意”的理念,並且於2004年成功通過ISO9000,導入文件標準化、生管電腦化系統,期透過內部流程完善,為客戶提供更高品質的產品。

hnr03

精密模具製造、模具設計、治夾具製作、精密沖床、CNC加工、線切割加工、模具週邊零件加工,主要產品有手機、相機、MP3、DVD、電腦週邊、汽車零件、衛浴設備、手工具、美容器材之模具,鎂合金模具加工、腳踏車零件模具,雙色模具製造。

syntec04

誠得本身有兩個廠區,自然也陸續規劃配置了兩台出勤卡鐘,且原卡鐘簡易軟體,沒有辦法提供二廠出勤加總統計功能;導致二個廠區負責出勤的人員必需個別統計每日、每月出勤資料;再彙整全部員工出勤資料後,方能進行各月薪資計算。

從各個班別的排班、到每天的遲到、每個月全勤統計、輪班津貼、通宵津貼、加班餐費計算…等,全都是人工智慧判斷、人工作業、人工管理。日復一日,隨著公司規模成長,員工增加,相關法令頻繁的變更,事務性工作相對日益增加,在處理的過程、時間也變得愈來愈耗時。

 hnr04

  1. 在使用原有的卡鐘附贈工具軟體情況之下,面對多工廠出勤資料整理,工作負荷量逐漸變大。

  2. 公司內部有關人事的勞保、健保與退休金的處理,完全脫離不了,人工處理與主管單位的線上工具的重複工作。

  3. 公司人員的每日、全月的出勤資料統計,且要配合各個班別的排班、每天的遲到、每個月全勤統計、輪班津貼、通宵津貼、加班餐費計算…等,全都仰賴出勤人員判斷、人工作業、人工管理。

  4. 隨著公司規模成長、新廠的設置、人員的增加;在要配合勞/健/退/稅等等法令上變更的需求,薪資核算上的整體工作負擔已經無限增加。

  5. 工作量增加,固然增加了資料報表整理的時間,另外負荷重大的是檢查/排錯的心力。

hnr06

  1. 使用文中NHR的人事、出勤、薪資模組,並且整合卡鐘自動接收功能,二個廠區的每日出勤都由系統進行判斷、彙整,減少人員重工,省時又省力。

  2. 勞、健投/退、排班、遲到、全勤、特休、加班、各項津貼,計算…等,都可以利用系統進行設定、計算、產出各式報表,快速有效率。key in錯誤後,開出小視窗直接進入修改單據之資料。

  3. 客服團隊質量有一定水平,需求服務時可以直撥客服專線,也有專人到府輔導;非一人公司可比擬。

hnr07

感謝客服陳小姐,在導入的過程中詳細的講解,有疑問即時直接遠端連線服務,使得導入過程中很順利,有了這次的良好經驗,下次如有其他廠商有需求,也會推薦文中NHR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