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p客戶見證banner

title1  
  網路資訊主要方向,是提供企業經營者各類最新網路訊息、網路的相關技術、產品、市場報導、新技術及相關應用等專業雜誌。可消除企業營運瓶頸,提供MIS、IT manager採購建議最佳指導方向。網路資訊自創刊以來,在台灣籍華人地區,均為最具影響力的政府及企業網路化之採購、決策、管理、學習指南,亦為協助政府及大、中、小型企業作網路及電腦化整體解決方案不可或缺的媒體。

營業性質:公司
商品類別:公關、媒體、活動公司
主要商品服務:公關、媒體、活動公司 

 

title2
    公司於99年即使用文中MERP財務系統至今,對於文中的服務模式及系統操作介面都已非常熟悉且好用。而因應二代健保實施,需處理『超過4個月投保金額的獎金』所得及執行業務收入、兼職所得金額,依照費基費率計算補充保費。知道文中也有推出人事薪資系統,因此再次與文中系統合作,解決現有薪資及二代健保繁鎖工作的簡化。

 

title3
  導入系統後的確簡化很多工作內容,包含勞健保投保、異動,職務、薪資異動處理及二代健保補充保費的計算,讓相當繁瑣的人事工作簡化,每月員工薪資及銀行轉帳都能快速完成。文中 NHR 系統是一套專為人事工作所開發的專業系統,將人事所有的工作整合,且規劃的功能也將企業會面臨到的所有問題都有設想到,是一套功能強大及實用的系統,是企業人資管理的好幫手。服務人員也具備足夠的專業規劃能力及良好的服務態度,是值得推薦並信賴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