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2

title1

  米斯特國際企業有限公司(Life8),成立於2012年1月,經營模式為自有品牌網路時裝商店,主要販售商品為優雅時尚的Life8品牌男女裝、男女鞋、男女包,服務性質為線上零售,市場佔有率為台灣98%、海外2%,核心價值觀:以客戶為導向,高效的一體化與服裝設計。

品牌理念:簡約時尚設計品牌專注於提供獨具設計品味的時尚服飾與配件,Life8點綴你(妳)對生活美學的堅持與簡約時尚的生活,如此簡單卻充滿無限可能(life∞; life infinite)。  


right

 

title2

        客戶為知名成衣網購公司,自2012成立後營業量快速成長,前台系統每日都有上萬筆的資料進出,但缺乏後台系統整合,財務人員需耗費很多時間,人工後製、核對處理大量帳務資料。  

 

title3

        透過excel轉入程式將前台系統中的產品、每日銷貨明細轉入文中的MERP管理布政使系統,讓客戶可以快速將前台每日的資料匯入到MERP系統中,從此財務人員再也不需要把時間浪費在重覆打資料上。

1

2

MERP系統可以整合銜接WSTP會計師輔助幫手系統,協助客戶完成營業稅、扣繳、結算等申報工作。輔導及上線過程:文中提供每月教室循環式單元課程,系統教學光碟,方便新用戶學習;轄區客服專員到府輔導服務、文中用戶客服專線40668472,在您來電第一時間進行問題排除。 

 

title4

         文中提供專業的會計與報稅系統服務,系統可同時整合網站前台大量訂單銷售資料,大幅提升會計部門的作業效率,非常值得推薦給從事電子商務的同業先進。 

使用merp模組:會計總帳、進銷存、收付款、銀行票據、固定資產、文字檔轉入、營業稅申報。

 

米斯特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行銷總監 林瑞嘉
sing